公告版位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. 看著自己的小寶貝喝著自己純天然的滿滿愛, 自己不禁認為也許在他的世界裡, right now, ritght here, 這就是他世界裡的唯一.

其實親餵對寶寶和母親是最好最方便的事情, 但是 (哈, 中國人的重點總是在"但是..."之後)

文章標籤

Milkyy的美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可不擁有Kitson Tote空氣包的十大理由:

1. 如果天氣冷了,Kitson空氣包搖身一變, 充當棉襖保暖

Milkyy的美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作者莊淑芹博士,是臺灣著名的婦產科專家。她提出,女性在一生中有三次機會可以調整自己的體型,使之恢復青春、 美麗與健康,那就是初潮期、生產後、更年期。這裏最重要 的就是生產後這個階段。這個時期,你的身體就好像一個打 開的大門,可以把懷孕時積累的多餘的積水和毒素(這也是 產後發胖的主要原因)排出體外,然後通過正確的補養使你 的身體更健康。 (女的可以收藏,男的轉給自己的愛人)

文章標籤

Milkyy的美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[ 3類6項不可不知的生產權益 ] 

Milkyy的美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